close

這次的活動來到了位於光復北路的Primo二店,

[Primo pizzeria,電話-02-2526-2396,地址-台北光復北路1199號之1]

老實說我並沒有去過一店,

之前都以為是主打千層麵/pasta/pizza的地方,今天一訪大開眼界,因為今天吃得東西以後也會賣!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徐仲舉辦的活動,

首先由衷感謝徐仲跟這次的廚師及服務人員們~

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一開始因為下班晚了,加上不是很熟悉地點

所以晚到了Primo~ 到的時候徐仲已經講一半了>"<(遺憾阿~)

而且當時可以說是飢腸轆轆,一邊聽著徐仲的解說,一邊觀看一旁的展示品,

還有陣陣香味傳來,既享受又倍感煎熬,

第一登場的是「傳說中義大利的可樂-Lambrusco」,

 

(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雖然說有11.5%的酒精含量,但是比我以前喝過的葡萄酒都要順口,

而且感覺不出有11.5%的酒精,我想我果然不適合飲用太昂貴的酒XD

接著在salute聲中,開始了今天的party

 

 

在洶湧的人群中,第一個拿(搶?)到的是Bruschetta

是把食材放在麵包上,分別有 藍黴乳酪佐洋梨口味及 番茄橄欖油口味

大小剛好一口一個,說來慚愧一開始把洋梨口味的塞進嘴裡,還無法分辨是什麼水果,

只覺得麵包軟硬適中的口感搭配香甜的水果,好像還有點起司味,真是好美味的組合。

 

 

接著是Prosciutto  Misto大火腿拼盤

幸好在上菜前先拍了一張,不然這個一下子就被搶食一空

 

 

還有Gnocco Fritto 炸麵團,可以選用起司或醣粉,

放入嘴巴時感覺這個一定不簡單,但得知他只是經過發酵的麵團後,

不斷在心中吶喊~怎麼可能!~

 

 

然後Maiale con Balsamico巴薩米克醋醃豬肉,這豬肋燉的又Q又香,

非常有嚼勁,不過美中不足是有的部位實在是太耐嚼了!

 

 

另外,最令我們感到驚豔的,就是活菌豬肉porchetta,將五花肉捲起後放入窯烤,表皮烤得薄脆,

切開後那粉紅乳白的色澤與吃下去鮮嫩滑口,油而不膩的口感,搭配Lambrusco食用,

只能說,真的是天造地設!(這麼搭,這麼美味~怎麼可能!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而且我發現用這次的特製麵包來夾豬肉片,口感也很合耶!不過單吃麵包也很美味!

(這麵包,外面有得買嗎!?)

 

另外,窯烤蔬菜也十分夠味,讓一向不喜愛吃青/紅椒的我,也吃了,

還有甜點-巧克力香腸切片,很好吃,但是或許是因為吃到這邊已經很飽的關係,感覺卻有些甜膩,

 

而在最後來一杯Acqua Panna礦泉水,輕新的口感,只覺得身心都被洗滌了。

 

今晚,真是滿足!義大利美食,真是過癮!

下次,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參加這麼棒的活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