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人不如舊,可是阿,考量到江山代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之下,

基於一些原因,再三考慮之後,

還是決定忍著離別的悲傷投向新歡的懷抱,

在茫茫車海中,決定了我未來的他~

 

老實說~我的第一台車就是台鈴的銀河gsr150第一代的車主,後來很快就改版的車子,嗚~

到現在也有十個年頭,不過在陪伴我五年左右的時間,就把他轉讓給舍弟~XD

為了大車的舒適省錢所以去買了二手的馬車,不過修修補補之下,忍耐了四年多,

終於狠下心來買了新車,經過四處尋覓後還是走回老朋友~GSR的行列,因為GSR的外型比其他牌來說不算搶眼,可是很有型,

當初新款GSR一上市就十分吸引人,可是聽說未來要全面實施環保的五期,

於是乎就在等他一陣子,可是等噴射版上市之後,又擔心新技術可能有問題,

所以又在等其實是沒錢,可是沒想到車子越來越貴阿!100年又要因為安全規定要改款,

又要漲價~ 萬物皆喊漲,唯有荷包跌的情況,同時又遇到大馬車許多問題下,

經過洗車團D大的介紹,入手了尊爵的GSR,小巧的身軀,大大的容量,

雖然少了大大的前置物箱 (馬車跟始祖銀河GSR都有封閉式前置箱)

但是有同級車款最大的肚量,什麼都可以餵進去,可惜沒辦法塞進兩頂SOL 17S我要換帽子

 

a4.jpg 

可惜天公不作美~ 帶他回家的時候就下起雨了~ 這算是老天為他淨身嗎~

低調的灰,這款賣得很好,問了好幾家灰色存貨最少,

為了省下100年的改款,所以選99年的車,

不過發現100年也挺好看的耶!!!

a2.jpg 

超亮的H4頭燈,原本的銀河GSR也是有可以媲美馬車的頭燈,

這是很好得傳承哩~ 可惜開一陣子燈罩就好溫暖哩!

a14.jpg 

車身的電鍍mark~ 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不過在帶他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些問題還是從銀河gsr到現在都還是存在,

例如座墊好硬,有網友說石頭座墊,我只能說雖不中亦不遠矣,

為啥座墊不能軟一點阿!!!

然後是引擎聲音跟車子振動還是很大,看來等馴車完換機油試試看,

至於馬力~ 整體還是一般般,哈!

基於路上越來越多GSR的車子~ 為了讓GSR留在身邊久一點~

不得不反推一下GSR~XD

現在又重回馴車的時期,希望能在創下另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