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陰雨綿綿~我們來到了Gozcafe參加分享會!

照片174.jpg   

這次參加的主題是紅茶巡禮,由茶帷Kevin主講。

說來真不好意思,再報名這個分享會之前,我沒聽過「茶帷」阿~

而且,雖然我喜歡喝茶,但多半都停留在茶包階段,身邊雖然也有些人泡茶,

多是還是台灣茶或大陸茶,龍井、觀音、普洱、烏龍等,

什麼阿薩姆、大吉嶺,那只有在飲料店的menu上才會看到阿!

所以在參加了一些(不敢說許多)咖啡、紅酒、美食分享會之外,

終於出現了紅茶分享會了,鏘鏘!~

所以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參加,果然又開啟了新的視野!

IMG_0378.JPG    Kevin為我們提供今日要品嘗的茶葉

因為小型分享會,人數很少感覺很輕鬆,不過因為是第二堂,雖然說每一堂可以獨立上,

但是有空還是應該要每次都來上,這樣既可以喝到好茶,又可以吸收新知識。

IMG_0408.JPG  

一次分享四種茶款,貼心的果子店東還提供四塊小餅乾,剛好可以一杯配一塊。

Kevin介紹主要是大吉領紅茶,當天分享的茶款有:

塔爾波 喜瑪拉雅仙境 春摘 大吉嶺

葛朋漢納 帝王 夏摘 大吉嶺

那姆嶺 銀針 夏摘 白茶

葛朋漢納 經典 夏摘 大吉嶺

其實剛開始品茶,感覺好像綠茶,帶有清淡的花草香,

發表品嚐的心得,我想還是需要訓練的,實在很難用言語完整得表達品嚐到的味道,真是慚愧~

但是,我覺得四款茶喝起來感覺都好新鮮!

真要區分喜好的話,我覺得帝王跟經典都很好,都是會想買得阿!!~

在煮水、泡茶、品嚐討論中,三個小時的分享會一下子就進入尾聲,帶著滿足的心離開。

IMG_0430.JPG  還有伴手禮,真是太感動了!~

 

IMG_0434.JPG  離開果子已經天黑了~

p.s. 不過感覺得出Kevin應該很少講課,有太多東西可以分享,而有點不知道如何掌握節奏跟內容

有點小小失敗,但是瑕不掩瑜啦!因為有新鮮的好茶,而且這個問題在下次來上課的時候就有大幅的改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