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周遭的生活環境不知不覺中真的變的很差勁
特別是噪音的部分
不要說我在影射特定族群
但是真的是非常誇張
一周七天安靜的夜晚不到一兩天
首先是狗叫  有時候整晚吠個不停  養狗的主人你也行行好 
然後是貓叫  發春嗎!?  像一群小孩在哭  那真的很可怕  餵養野貓的同時可否考慮一下牠們的春天
                    (這時候我需要狗叫的時候 狗怎麼一聲也不吭!!!)
接著是人叫  後面就是有個像神經病的  每次打電動都一定要不停的國罵  
                    我知道你遊戲輸了被打趴了很生氣  但是可以不要12345678字經都出來了  一直叫不停嗎!!!
然後是人哭喊 可怕的婦人躲在電話亭中 嘶聲力竭的哭喊  你要講電話可以挑白天吧!!    明明就在對街還這麼清楚是怎樣 
接著是老人吼叫  如果要對菲傭發脾氣 可以不用這麼大聲  四樓都可以聽到一樓的「對話」!!!
                          請直接對菲傭說但不用分享給我們知道好嗎
然後是管教小孩聲  小孩跟父母請不要在要睡覺的時候就上演對罵戲  身教大於言教阿  家醜不外揚  小孩子哭也不是很好聽
 
實在受不了怎麼可以這麼吵!!!
可以還我原本安靜的環境嗎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