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門時討論到衣服的事情,
開頭是因為買褲子,
討論到後面變成是我都愛走高級路線
我也不過才去買一件,而且買貴的衣服哪次不是找妳陪我去買
而且那一件也是妳挑的,
結果現在又怪說那邊的衣服沒多好又說我很愛去買,
我是常去然後買很多件了是不是?
最後又要提反正錢都是我賺的,愛怎麼買都是我的事,
說的我很浪費好像家裡都是被我所掌控一樣,
過分! 真的!
然後又不能回也不準生氣  又是這種道理  我也是人好嗎?
結果一到實驗室座位被佔領了
只好先借居P的位子
想PO文卻發現OFO不能用
想查東西卻看到了篤姬的五子棋小遊戲
 
 
 
玩一下放鬆一下
結果又被不爽發脾氣
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